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人才动态

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 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

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1日—13日,我市举办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培训班,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省直机关的57名来锡挂职科技镇长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传达了江苏省第十批科技镇长团下派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第九批科技镇长团在锡期间,帮助地方引进高层次人才72人、高校毕业生2457人;帮助企业申报省级以上项目163个,获得财政资金2.04亿元;帮助达成合作项目165个,合同金额超5.77亿元,为地方集聚创新资源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第十批科技镇长团积极投身产业强市建设,创新实践一流镇长团。在调研期,要熟悉区情、熟悉企业、熟悉政策,尽快融入挂职地区工作;在实战期,要当好新政落地的“助推器”、当好招才聚智的“牵线人”、当好平台建设的“参与者”、当好专业服务的“指导员”,不断提升工作实际成效;在升华期,要留一点创新的温度、留一份合作的牵挂、留一个良好的形象,切实做几件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

  培训班期间,还举办了“服务一年 情系一生”工作论坛,召开了第十批科技镇长团团长例会,邀请相关专家就无锡经济发展和产业强市建设、基层实务和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创新工作等进行授课,得到培训班学员高度评价。培训班还组织学院进行了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爱和重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