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人才动态

省委来锡专项督查“人才新政26条” 贯彻情况

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4日—15日,省委督查组第二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率领督查组一行来锡,专项督查省委“人才新政26条”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英汇报我市贯彻落实的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以及省委“人才新政26条”,围绕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和总体目标,推动全市人才工作与省委最新要求在理念、机制、政策、平台、服务等五个方面全面对接,制定出台“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政策,举办2017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提升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和医疗健康服务水平等,进一步扩大政策影响力、增强人才吸引力、提升人才竞争力,为打造产业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督查组认为,无锡在贯彻“人才新政26条”方面思想再解放、定位再升级、机制再重构、落实再创新,引才质效、分类聚才、平台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全市人才工作在省内有影响、有地位。督查组建议,无锡要增强人才意识、 改革意识和发展意识,更加注重人才政策综合效应、人才生态环境营造、青年人才均衡储备,通过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方法、强化整改,有效保障改革有序实施,促进各项改革举措真正落地见效。

  督查组同时也对宜兴环科园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专项督查,督查组对环科园产业聚才、平台引才、环境留才的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指出环科园产业人才集聚度高、人才引领成效较强、人才队伍体系完备,有力引领了环保产业转型发展。督查组对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实施技能大师培育计划、聘请大国工匠为学校特聘教授、深化校企合作等创新举措,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处于同类院校领先地位表示肯定。督查组还实地考察了永瀚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中宜金大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