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霍城

赴新疆伊犁州霍城县挂职干部风采(二十二):孔文良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孔文良:江阴市中医院针灸科主治中医师,挂职任霍城县中医医院针灸科副主任。

查看患者病情 (孔文良:前排左)

开展义诊活动 (孔文良:左一)

进入霍城县中医医院针灸后,尽快熟悉科内人员情况及相关业务开展状况,因时、因地、因人制宜开展各项工作。每周定期参加专家门诊,诊治各种针灸科临床常见病症及疑难杂症,尽心尽责为当地各族群众解除病痛;期举行教学查房和业务讲座活动,规范各项诊疗活动,提高科室成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针对性开展 师带徒 活动,带教 3 名科内有潜力的年轻医务人员,把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 ;在科室积极推进火针疗法新技术在临床上的开展及带教工作;踊跃参加医院及工作组举办的义诊及其它公益活动,展现援疆医生良好的个人形象。在与当地各族人民群众的接触中,我深深体会到,当我们用自己的真心 、爱心、责任心去为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时,他们报以的不仅是对我们的信任、感激,更是对无锡、江阴人民的强烈的认同感,还有对党和全国人民深深的感恩。有的时候,我觉得不是我选择了援疆,而是这份神圣、特殊的历史使命向我发出召唤,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分子,尽自己所能为这份 援疆 事业添砖加瓦,我是幸运的,我收获的不仅是作为医者的光荣和成就,更收获了与当地各族人民群众深厚的友谊,这也激励着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