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东西部扶贫协作海东

赴青海挂职干部风采(四):戴震乾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戴震乾 ,无锡职教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惠山区钱桥街道办事处主任。今年四月赴青海挂职海东市扶贫局社会扶贫科长并兼任青海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合作与研究中心主任。

进村入户扶贫督查 戴震乾 :左

向无锡媒体介绍海东高原农产品 戴震乾 :右)

四月底,在接到援青挂职任务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立即奔赴新的工作岗位。 到岗后能够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有关精神和 工作要求,从思想上真正理解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肩负的责任担当。及时深入基层,一周 就走遍了海东四县两区,了解了海东市的地理环境、产业布局、城市建设、扶贫重点等基本情况。紧紧围绕东西部协作积极开展工作。六月初参与对接了惠山区政府代表团调研考察了结对的平安区、乐都区 组织青海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考察调研了无锡市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城职院和惠山中专,并积极推进政校合作和校企合作;大力推进劳务协作工作 积极协调两地团委、人社、扶贫局等多个部门组织首批海东贫困青年8 月中旬到无锡企业工作;9 月组织十家海东农业企业首次参加 12 届无锡农博会同时还积极开展了结对助学,帮扶贫困家庭,调研扶贫产业项目,参与了局里的进村入户考核督查等工作。

从太湖之滨到雪域高原,虽然环境变了,工作内容变了,但能够有幸参与到脱贫攻坚这一党心所向民心所依的工作中 将是人生难得的经历。今后两年的挂职期内, 将紧紧围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劳务协作、助学助医等要求积极工作,尽责履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