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东西部扶贫协作海东

赴青海挂职干部风采(三):杨叶新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杨叶新: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挂职任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委常委、副县长。

到贫困村实地调研(杨叶新:左二)

1、主动对接、规划项目。滨湖区和民和县开展结对协作,确定协作项目是重中之重。到岗以来,利用5月份外派培训机会,转道回锡向我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汇报项目确定的政策、口径等情况。我区高度重视,分管南北挂钩和东西部协作的副区长专程于7月带队前来商谈帮扶项目和合作方式。我区组织部、发改、经信、人社、民政、农林、旅游、教育、卫生等部门与民和各相应部门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协商和参观,达成了多项帮扶合作的意向。民和县根据滨湖区的实际,相应调整了项目规划。

2、强化联系、推动交流。促进两地相互了解是驻县联络员的重要工作。为加强交流,推动滨湖和民和结对的深入,我区先后派出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分管招商副区长带队,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无锡经济开发区等多批交流考察团,了解民和的优势和现状,在干部培训、人才培训、单(双)向挂职、招商合作、产业合作等方面确定了下一步的重点和计划。有的9月份即将启动,其他的将有序安排。

3、积极争取、扶贫帮困。在得知李宁公司有扶贫项目后,积极争取主管扶贫项目的公司领导赴青海开展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母亲邮包和物资的捐赠活动,在民和共捐赠物资近20万元,并达成了明年继续捐赠且加大力度的意向。

4、开展调研、熟悉本职。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分工安排,本人分管卫计工作。民和卫计工作正处于改革和建设的关键期,综合医改即将开展,县医院、二医院新址正在建设,预计今年和明年搬迁。分管以来,一是认真开展调研,深入县乡医疗和计生机构,了解民和卫计工作的现状,掌握第一手资料。二是牵头制定民和县综合医改方案及其配套方案,推动综合医改工作的深入开展,完成海东市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在县委、政府的支持下,协调解决县医院、二院建设过程中一些困难和问题,力争建设成为在海东名列县区前茅的公立医疗机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