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东西部扶贫协作延安

赴陕西挂职干部风采(五):夏建伟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夏建伟:赴延安挂职前在宜兴旅游产业集团、宜兴旅游园林局任总经理、副局长(兼),现挂职任陕西省延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延长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

组织延长(宜兴)经贸对接会

    自4月27日到达“几回回梦里”的延安后。一是学习为先,尽快熟悉延安。汲取习总书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东西协作的重要论述指示和政策精神,积极向当地领导、同事、群众了解延安的发展现状、阶段目标、当前重点以及风土人情,主动学习延安方言,短时间内熟悉延安。二是抓住重点,致力服务延安。配合做好无锡延安扶贫协作十三五规划,促成2017年度扶延资金延长县的分配额度从61万元提高到373万元;沟通延安旅发委优化旅游发展理念举措,协助其筹划延安旅游集团;组织筹备延长(宜兴)经贸对接会,并于9月4日在宜顺利召开;走村访户,了解民生困难,做好多个脱贫产业项目的推进建设;协助做好延长苹果宜兴直营店的筹备建设工作,正在协调对接,拟组织宜兴企业赴延招聘活动。三是做好桥梁,增进延锡友谊。配合工作组做好无锡、宜兴相关部门、单位来延考察调研和项目对接,同时,认真做好“延安-无锡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第十二届无锡现代农业博览会”延安方面的筹备和相关服务工作,增进了两地友谊和互动。

    时间飞逝,5个月已经过去,在延安的工作还只是刚刚开始。下一步,我将全方位提高自己,增强觉悟,以扎根的心态融入延安,以担当的心态服务延安,以紧迫的心态紧张快干,确保在不长的两年中为延安、为延长多做一些有益的工作,不辱职责使命,不负组织期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