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东西部扶贫协作延安

赴陕西挂职干部风采(一):缪学军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缪学军 无锡市水利局副局长,挂职任延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无锡市对口帮扶延安市工作组组长。

推介延安农产品

服从大局,牢记使命 。延安是中国的革命圣地,也是中国梦的发祥地,在无锡 - 延安对口援建 20 周年之际,有幸赴延安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巨大。赴延安以后,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关于打赢扶贫攻坚战的相关政策和要求,紧紧围绕 共同致富,携手奔小康 的目标,寻求两市深化协作的契合点,助推延安追赶超越,求真务实、端正言行,树立无锡干部良好形象,再续无锡 - 延安合作友谊。
        勇于担当,尽心尽职。 深入了解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坚持在 学中干,干中学 ,结合无锡实际,整合两地资源,在观念交流、扶贫项目建设、产业协作、技术培训、劳务输 出、医教援助等方面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开展沟通、协调和配合工作。
        互利共赢,初见成效 。一是延安无锡对口帮扶规划编制完成,帮扶项目正在实施;二是协调两地专家领导开展观念交流活动,在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非公经济培育、民营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教育医疗体制改革等方面进行系列课题研究,充分总结提炼无锡经验,对延安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三是深化县域合作, 9 月初,江阴市和延川县、宜兴市和延长县、新吴区和宜川县战略框架协议已经签署;四是产业协作蓬勃开展, 一批 无锡企业家赴延安实地考察并签署多项合作意向协议,并充分借助无锡优势,开展招商引资和农副产品推介活动;五是教育合作成果显著,延安市第一中学 借梯登高 持续开展, 打无锡牌,建无锡班 迎来无锡第 14 批支教教师, 2017 年所建无锡班一本升学率达 93% 。另外,两地人才交流、劳务招聘、助学助医等活动正按计划有序开展。
        延安精神,激励自身。 融入这片红色的土地后,积极向上的延安精神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仰,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