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南北挂钩徐州

赴徐州挂职干部风采(六):韩建中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韩建中 曾任无锡市新吴多部门、多岗位锻炼,挂职任新沂市副市长、锡沂高新 管委会主任。

考察企业(韩建中:右)

组织招商工作培训(韩建中:右)

招商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坚持发扬 四千四万 精神,携手 战斗 在一线是他一贯作风他经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是不要把自己当个官,要把自己当个跑江湖的招商人员 。项目信息就是 发令枪 ,他马不停蹄在 全国各地奔波,在 100 多家企业留下足迹。 两天三地 的高强度、快节奏成了家常便饭,从无锡到新沂的5 小时车程,更是再熟悉不过。甚至为了一个项目,就得跑上十趟 店小二 般地亲商服务,收获的是客商的信任和信心前往新沂实地考察投资环境的企业,累计超过了 60 家。

        实力的移植是在实践中产生的重要经验之一。南北共建,并不是简单地单向输血,他倡导 授人以渔 ,做好传帮带。组织当地干部和招商人员,参加各类招商业务培训班,开拓他们的眼界和思路,提升招商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带好新沂招商人员一起跑、一起谈、养鱼经 ,努力为新沂锻造一支成熟的招商队伍,为当地经济持续发展奠定队伍基础。

        打响 无锡牌 借无锡大船出海,是南北共建的又一验。开创无锡招商资源、招商信息、招商队伍与新沂共享新模式 ,拷贝无锡创新 基因 ,探索出一条适宜于 新沂发展的新路子。

        新一轮南北共建成绩单较显著:完成签约投资百亿元航空小镇项目 1 家;投资 50 亿元融创绿色智慧小镇项目 1 家;总部经济 5 家。在谈投资百亿元协鑫集团综合性产业项目、投资 1 0 亿智能线缆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锡沂高新区在全省的综合排名,已由 2015 年的第八位,升至第二位。

        南北共建园区,为苏南产业转移开辟了新通道,也为苏北的跨越发展提供了新平台。即将于 10 月份召开的全省南北共建工作大会 ,锡沂高新区将作为无锡市唯一且全省仅有的两家经验介绍单位,交流分享 双推秘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