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南北挂钩徐州

赴徐州挂职干部风采(五):夏志伟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夏志伟:曾任滨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挂职任徐州邳州市副市长,协助分管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建设工作、南北挂钩合作及项目对接和招商工作。

走访群众(夏志伟:左四)

    挂职一年来,对邳州也由不熟悉到慢慢喜欢上邳州,感觉这个地方的干部群众热情好客,干事有激情,目前邳州正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的新起点上,新一届市委旗帜鲜明地提出“始终突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邳州正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上来。

    一是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和“百千万”大走访活动。两项活动开展以来,按照邳州市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深学深思,真正走村入户,发现问题,不回避,认真解决。

    二是大力促进两地交流合作。2017年3月22日,邳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无锡滨湖区灵山小镇拈花湾、贝斯特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振华轿车附件有限公司、江苏永瀚特种合金技术有限公司、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等处实地考察。7月10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滨湖区委书记袁飞带领党政考察团来邳,参观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我市工业经济、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两地以南北共建为纽带,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三是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援建工作。计划由无锡滨湖区出资在邳州援建教学楼一幢,加大智力扶贫力度。目前已进入规划选址、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

    四是产业转移上进一步发力。2017年2月20日,无锡市滨湖区来邳州开发区、高新区考察,立足两区产业定位和发展需求,积极推动相关企业承接转移,实现共同发展。

    五是在南北共建园上有了可喜的发展。根据省苏北办下发了《苏北发展协调小组关于共建园区2016年度考核结果通报》(苏北协调发〔2017〕1号),无锡滨湖和徐州邳州共建园区在2016年全省45家共建园区综合考核排名进入全省先进行列,较2015年进位两名,目前排名第11名,获得1000万元奖励资金。同时,积极向无锡市和徐州市争取,解决了共建园管委会正科级编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