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南北挂钩徐州

赴徐州挂职干部风采(四):张晟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张晟:2016年6月赴徐州市贾汪区挂职。按照区政府工作分工,先后负责招商引资、外向型经济和商务工作。

接待外宾(张晟:左一)

接待外宾(张晟:左一)

一、招商引资工作

1、全面完成 2016年度考核任务。全年共认定投资总额超10亿元项目 1个 ,即总投资10亿元的金致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低速四轮电动车生产项目;投资总额超5亿元项目3个,即投资5.4亿元的东兴能源焦炉煤气制LNG项目、投资5亿元的航宝新能源焦炉煤气发电项目和投资5.87亿元的福久PC板生产项目;投资总额超3000万美元的外资项目3个。在五县两区排名 由2015年的第七位上升至第三位。贾汪区被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 ,区政府张克区长代表区政府领奖。

2、设立驻外招商办。在北京、苏州、上海、浙江、深圳、南京等几个重点区域派驻专业招商队伍,开展驻点招商,先后招引中建科技、北京金雕等多个高科技项目落户贾汪。

二、外向型经济和商务工作

利用外资方面:2016年全区累计完成7263万美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4%,在五县两区排名 由2015年的第七位上升至第三位。外贸进出口方面:2016年全区预计完成进出口3.24亿美元,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129%,在五县两区排名由2015年的第六位上升至第一位。贾汪区被市政府授予“2016年度开放型经济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区委曹志书记代表贾汪区领奖。

三、双楼物流园工作

2017年1月12双楼物流园区至上海洋山港班轮航线已正式开航。积极促成印度萨杰克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和物流园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经过多次谈判,2017年 8月普洛斯徐州物流园项目终于签约落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