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南北挂钩徐州

赴徐州挂职干部风采(三):盛汉平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盛汉平曾任锡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等职。2016年8月任无锡锡山丰县工业园管委会主任,挂职任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与徐州国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盛汉平:前排右一)

陪同无锡市领导视察园区工作(盛汉平:前排左一)

    无锡锡山—丰县工业园自2006年成立以来,在无锡市委、省市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积极推进园区建设,园区开发总面积达16.3平方公里,形成启动区、拓展区、电动车产业园三大区块。目前正以锡丰工业园为平台,创建省级高新区。2016年以来,搜狐网、新华网、中国网、现代快报等主流媒体先后对锡丰工业园工作进行深入报道。

    锡丰工业园依托无锡锡山经济开发区优势,推动联动开发。2016年园区聘请红豆集团、兴达泡塑等多家无锡知名企业负责人为招商顾问,组织企业家到锡丰工业园参观考察。锡丰工业园推动丰县政府出台电动车产业扶持政策,2016年在全省率先出台县级电动车产业专项科技品牌扶持资金,为加速共建园区建设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锡丰工业园还大力开展各项扶贫工作,2017年出资200万元发起成立锡丰重残家庭子女教育扶持资金,筹资100万元建设5个薄弱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丰县早日脱贫送上了无锡人民的一臂之力。

    工作感悟:有了“四千四万”精神,没有干不成的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