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南北挂钩徐州

赴徐州挂职干部风采(一):沈军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沈军:曾任江阴市祝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阴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副主席等,现挂职任徐州市睢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江阴捐赠睢宁校车(沈军:左四)

    2016年6月至今,在睢宁主要负责南北共建园区工作:一是积极建立双方长期合作机制,促进双方每年定期考察互访,签订挂钩合作协议,不断开创合作双方良性互访互动新局面。二是不断推进共建园区建设,充分利用江阴产业和后方单位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促进一批规模企业落户睢宁。2016年,园区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4亿元,同比增长20.5%,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8个,江阴-睢宁工业园综合实力提升显著,在省共建园区考核中位居前列。三是全力创建睢宁省级高新区,以共建园区为基础,科学规划,发力高新产业,力争二年创成省级高新区。在做好南北共建工作的同时,全面参与了睢宁工作,具体分管和联系民政、老龄、残联、档案、民宗等部门工作。经常深入到镇村、部门,汲取民智、集中民意,积极帮助排解具体困难和推进工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在睢宁挂职期间,牢固树立把自己当作睢宁人民一员的理念,把睢宁的事当作自家的事来办,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睢宁工作,全面展现了江阴干部的风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