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阿合奇

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挂职干部风采(十三):吴丹岭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吴丹岭: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挂职任新疆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无锡市第九批对口支援阿合奇县工作组医疗队长。

巴扎门诊(吴丹岭:右一)

作为医疗队队长,我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带领好我们这支来自无锡市六家医疗单位六个专业的医疗队伍,发挥对口专业人才“传帮带”作用,提高阿合奇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来疆后,积极组织各医疗专家发挥各自特长,在各自专科开展业务讲座、临床诊治、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在自己的专业方面,积极参加神经内科脑血管病、癫痫、脊髓疾病、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等病例的诊治工作,进行神经系统症状如头昏、头痛、中风、痴呆和昏迷等方面的带教培训工作。在积极做好医疗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县医院的一些管理工作,对医疗、护理、院感、管理、发展等各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并且参与县卫计委的日常工作,对县医学会、医联体的成立发展建言献策,组织医疗专家下乡镇卫生院进行业务指导,指导进行双向转诊。定期组织医疗专家赴县城及一镇五乡两场巴扎进行“巴扎门诊”,为边远地区牧民送医送药,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获得农牧民的高度赞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