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阿合奇

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挂职干部风采(十二):葛全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葛全:无锡市梅梁中学教务主任,中学高级教师。挂职任阿合奇县同心中学教务处主任、语文学科组长。

教授围棋(葛全:站立者)

    2017年7月,接受援疆任务后,他安排好学校工作。辞别家人,带着组织、家人、朋友的嘱托踏上援疆征程。来到阿合奇县同心中学后,他积极了解当地学校、学生的情况。研究近年新疆中考的语文试卷;研究近年来当地初中毕业生的情况;研究初一新生的构成,提供摸底试卷,搞清学生的学业水平;研究上级领导对学校评价的指标,明确当地政府对教育的主要要求;研究学校绩效考核方案,明确学校对教师的主要要求;还积极参与学校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带徒弟4名,起好传帮带作用。全力以赴的开展好援疆支教工作;积极参与展示课、公开课、评课和集体备课活动,指导青年教师设计教案,站稳讲台;还积极承担了当地县教研室工作,把滨湖区教学常规检查有关文件介绍给学校;把梅梁中学强基启智的教学策略介绍给教务处;他还被聘任为同心中学象棋辅导员和团结小学围棋辅导员。

    另外,他也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当地民族家庭结亲,并开展各项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