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阿合奇

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挂职干部风采(十一):沈永林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沈永林: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实验学校五四部级部主任,中学一级教师,挂职任新疆阿合奇同心中学德育处副主任、学科组副组长和七年级英语备课组长。

上课(沈永林:站立者右一)

    2017年8月30日,赴援疆支教,为期一年。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支教工作。来到同心中学后,他把省锡中实验学校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他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配合德育处做好学期工作的规划和执行。作为备课组长,深入课堂,关注每个班级的教学情况,同时不遗余力地指导好三名第一年工作的老师,使他们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他正以自己饱满的热情走在援疆支教的路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