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阿合奇

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挂职干部风采(八 ):黄力凡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黄力凡:无锡市梁溪区广勤中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挂职任第七批援疆教师领队、阿合奇县同心中学副校长。

部署“手拉手同读一本书”活动(黄力凡 :站立者)

2017年 1 月开始援疆支教,任期三年。在县同心中学分管学校德育工作、教学工作和教科研工作。他本着“无愧于心,不遗余力,不留遗憾”的工作原则真情援疆、全面援疆,他带领教师团队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评课、示范课,带动当地教师走专业化成长道路,一批当地教师在援疆教师团队的指导下获得赛课、教师基本技能大赛的州级以上好成绩。

他还倡导习惯养成教育、力推校园阅读活动、积极组织援疆干部走进校园开展法制讲座、积极引进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认真组织援疆教师团队开展努力促进学校德育工作呈现全新面貌,为培养合格可靠的接班人奠基。他还积极组织教研活动、课题研究、集体备课、学科资源库建设、同心论坛工作(读书论坛、教研论坛、班主任论坛三为一体的教研体系),推进同心中学教科研工作,走教研兴校之路,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推进学校的智慧校园进程。另外,他积极倡导爱心援疆,带领教师认真参加好当地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当地的亲戚加强交流互动,增进民族团结。

在他的积极倡导下,援疆教师丁君、王以宣老师还积极为同心中学捐献被服和捐款达到 20 万左右,受到当地师生的一致好评。他还带教师们下乡送教,为小学低年级段引进汉字工具箱软件,还走进团小教授孩子们围棋等等,为阿合奇教育的长远发展尽心尽力,为无锡教育又一个十年的启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