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阿合奇

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挂职干部风采(七):丁凯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丁凯: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信息处副处长,挂职任新疆阿合奇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现场考察(丁凯:右)

来到新疆工作以来,丁凯同志迅速适应南疆政法机关工作要求,服从大局,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带头做好单位及 110 指挥中心维稳值班备勤工作、每月带班执行不少于 6 次的 24 小时值班;扎实投身“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联系结亲户和帮困户各一户,每月走访联络,加强民族交融交往。

丁凯同志在法院主要分管信息化工作,针对网管人才缺乏的问题,他一方面做好法院现有网络、服务器、终端、应用系统的日常运维,另一方面认真培训新招录的大学生,言传身教带好接班人。针对干警信息化系统使用意识薄弱、应用系统效率低的问题,丁凯同志认真备课,采用集中培训和单独辅导相结合的方式,提升法院干警使用各项应用系统的 水平。针对目前系统基础建设相对落后的问题,丁凯同志制定了短期和中长期的信息化改造方案,对法院现有的网络、通信、机房、科技法庭、网站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改造意见。目前网络、通信和科技法庭的改造工作已经启动。此 外,丁凯同志还发挥专业特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完成了当事人远程视频开庭、远程审委会案件讨论、执行局委托协助办案等多个县法院甚至克州法院的创新性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