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阿合奇

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挂职干部风采(三):罗志峰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罗志峰:无锡市人社局公务员考核培训处副处长,挂职任新疆克州阿合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民族团结一家亲(罗志峰:右)

    援疆近一年来,罗志峰同志牢记组织的重托,全力以赴,真情援疆,努力为阿合奇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推动实施干部人才项目,提升受援地“自我造血”功能。认真调研受援地干部队伍状况及实际需求,优化整合教育、卫生等部门的干部人才项目,精心策划培训方案,提升受援地干部人才项目实施的效益。今年实施的党政人才赴无锡培训项目、教育卫生部门双向培训项目、清华大学等高校大学生艺术支教项目等均得到了受援地的一致好评。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倾力做好工作组相关工作。在做好组织部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发挥自身特长,负责承担前方工作组的信息宣传、文稿撰写、菜地生产等工作。今年,重点负责完成了无锡·阿合奇对口支援十周年庆祝活动的方案起草、活动策划、展板制作、新闻宣传等工作,并创作了主题歌《无悔援疆路》歌词。

    真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丰富援疆干部业余生活。负责实施了援疆干部人才“民族团结一家亲”、“1+X”结对帮扶、与内招生联谊座谈、援疆干部集体生日等系列活动,培育营造援疆文化,增强团队生机活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