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阿合奇

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挂职干部风采(十七):吴海荣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吴海荣无锡市中医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挂职任阿合奇县人民医院内科日常诊疗及管理工作。

参加巴扎义诊

 

今年初,我受组织安排来到祖国的西部边陲阿合奇县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疆工作。在当地工作生活的 8 个月时间里,我在尊重民族风俗习惯的同时,克服当地气候、高原反应等重重困难,积极参与医院科室管理,对日常诊疗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从理论上充实、实践上指导,对当地的常见病、地方病医疗经验归纳总结,把无创呼吸支持、休克复苏、深静脉穿刺等一批新的技术和理念通过文字、幻灯等形式进行讲解,有效减少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及支气管哮喘、肺源性心脏病住院时间,对不同原因导致的呼吸衰竭、休克抢救成功率明显提升;积极参与县卫计委组织的下乡巴扎门诊、医联体、医学会工作,得到当地领导及同事的认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