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挂职干部 >> 对口支援阿合奇

赴新疆克州阿合奇县挂职干部风采(十五):顾震华

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顾震华无锡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挂职阿合奇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援疆主任。

患者赠送锦旗(顾振华:左二)

一、立足本职,真情援疆

根据医院的概况、科室设置、人才结构,设备等各项指标,结合当地民族的风俗习惯及泌尿外科疾病的发病情况,为科室制定发展规划。

1、发挥援疆专家“传帮带”作用,精心准备课件,为临床医护人员传授泌尿外科的理论及技能,加强业务培训使当地医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业务知识。

2、培养泌尿专业发展方向的医生 2 名,泌尿外科业务从零发展,转院率100% 降低为0。面对硬件条件落后创造条件,开展腔镜下泌尿外科疾病的微创治疗,填补了县医疗技术的空白,其中腹腔镜下肾部分切除术填补了南疆地区的空白。

二、克服困难,以院为家

保证危急时刻能随时赶来医院,手机 24 小时开机,随叫随到。在泌尿疾病高发期,接到电话在数分钟内赶到医院,让患者得到及时治疗,缓解患者的痛苦。

三、情系边疆,无私奉献

参加援疆医疗队和县院组织的义诊,坚持每天门诊、查房,抢救急危重病人多次,开展泌尿外科各类手术 300 多例。

为江苏省第九批援疆医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援疆医生的高尚情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