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管理 >> 青干工作

用智慧的小手 推动 社区治理创新

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大学生村官“双创”擂台风采展示(六)

 

 滨湖区雪浪街道长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 陈 涛

  陈涛,2011年加入 省聘大学生 村官队伍, 6年来一直扎根基层,现任滨湖区雪浪街道长广 社区 居委会 副主任。随着互联网高潮的来临,结合在村工作实践,他一直 期望能够提供基于微信公众号和移动端应用程序的智慧社区、居家养老解决方案, 从而带动社区治理的创新, 为基层社区居民 提供更新颖、更普惠的服务 。 通过在滨湖区太湖街道申新社区的成功实践,搭建了“太湖街道申新社区工作站”微信服务平台,集成了社区微官网、党员线上学习、 居民线上活动 、社区议事论坛、随手拍等一系列功能 ,获得社区居民好评 。

  在雪浪街道党工委的帮助下, 现正筹备成立创业公司, 将在今年底前落户科教产业园,组建具有较强的软件开发能力和文字采编 、平面设计能力的专业化团队, 主要面向社区(村)、企事业单位等对象, 同时进一步深化与 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张正道副教授团队 的合作, 提供智慧社区、智慧居家养老在内的一系列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目前,已经与雪浪街道滨湖社区、总工会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