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经验

梁溪区机关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兄弟单位学习交流

时间:2017-02-16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委组织部       字号:[ ]

  为更好谋划今年党建工作思路,梁溪区机关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在2月9日—10日,分别赴滨湖和惠山两区机关党工委学习调研,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梁溪区机关党工委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滨湖区机关党工委运用“互联网+机关党建”积极推进机关党建信息化建设,开发建设并投入使用“机关党建在线管理考核系统平台”,对区级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机关党组织落实和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情况进行全程动态管理和实时监督考核,进一步完善了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实现了“智慧化”操作。惠山区机关党工委在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上,与纪委通力合作,形成了良好合力,建立起作风建设与绩效管理的常态化机制。学习交流中,区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吴树同志也将梁溪区机关党工委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所做的主要工作向兄弟单位作了简要介绍,一行人与兄弟单位就机关党建以及机关绩效管理和作风建设考核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对滨湖区“机关党建在线管理考核系统平台”进行了现场学习观摩。

  通过学习交流,梁溪区机关党工委看到了兄弟单位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感受到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大家感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主动比境界、比担当、比作为,立足梁溪区机关实际, 夯实基础,努力提高机关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能力水平,进一步规范机关党建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梁溪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