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经验

市工商局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4日下午,市工商局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市工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盛小伟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邵鹤鸣同志作了以“坚持问题导向,坚守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全面加强机关党风作风建设”为主题的讲话。

  邵鹤鸣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每年农历新年的第二个工作日专门召开市局机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目的是贯彻上级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对市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作出安排部署,动员大家迅速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以更加优良的作风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邵鹤鸣局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新年贺词“撸起袖子加油干”与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勉。过去的一年里,全局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市工商局机关连续七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经检支队被评为“执法为民先进单位”,市行政审批中心工商窗口被评为“为民服务示范窗口”、“市工人先锋号”。

  邵鹤鸣局长指出,所有的成绩都已成过去,留下的只有更大的压力和责任。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新的一年,要充分认清“三个新形势”,即正风肃纪的新形势、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市场监管新形势,以锲而不舍的决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邵鹤鸣局长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驰而不息的毅力提升作风建设水平。一是狠抓工作落实,推进效能提升;二是杜绝推诿扯皮,强化担当配合;三是盯住细节小节,防止作风涣散;四是加强执纪监督,强化铁律意识。

  邵鹤鸣局长指出要坚守主体责任,运用好“五个抓手”,以坚定不移的态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二是要把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三是要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要切实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五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引导。

  最后,市局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依次领取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