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经验

无锡地税锡山局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会

时间:2017-0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地税局党总支举行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汇报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源,锡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顾中明,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锡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工委、国税局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汇报会。

       整个活动分为五个篇章,以“法治地税、惠民地税、智慧地税、幸福地税”建设为主线,以2016年锡山地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明线,同时穿插创建表彰、典型选树、师徒传承等环节,充分展示锡山地税紧紧围绕税收现代化建设的目标,坚持党建与地税改革发展两手齐抓,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面对急难险重的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以锐意改革的拼劲、舍我其谁的闯劲、抓铁有痕的干劲,勇当改革攻坚的践行者。汇报会在诗朗诵《税润锡山》中掀开了第一篇章“勇立潮头大担当”,展现锡山地税人历年来带着信念的执着和坚韧,将一路坎坷走成坦途,为锡山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迎来累累硕果,并将在“十三五”期间乘着“两学一做”的东风,锁定目标,迎难而上的坚定和信心,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第二篇章“豪情凝墨书华章”、第三篇章“携手奋发踏歌行”、第四篇章“国地融合惠民生”围绕锡山地税局党员干部在“营改增”、“金税三期”上线、“国地税深化合作”等攻坚战中,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的典型事迹展开:情景剧《一封未写完的家书》由锡山局干部陈斌的真实故事改编,表现地税干部在国家与小家之间顾全大局、大义担当的气节,以朴实感人;歌伴舞《春暖花开》则在一片绿意盎然中的春色中表现地税干部传承好家风的赞美和喜悦之情;青年干部欢快的《改变自己》舞蹈,将年轻人的朝气和对国地税合作的期待表现得淋漓尽致。第五篇章“风好正是扬帆时”以红豆集团西港特区建设为切入点,展现锡山地税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并在现场特邀丁源局长、顾中明区长启动首个锡山国地税联合服务品牌——“E路税行”,以“互联网+服务”的形式,从全面落实税收协定优惠、开展相关政策咨询等,组建国地税业务骨干、专家团队为"走出去"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税收服务。全场活动环环相扣,点面结合,以爱感人,以情动人,结尾《光荣与梦想》的合唱,标明锡山地税人已经牢固树立“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的理念,汇聚起创业创新的强大正能,新的一年,锡山地税局将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砥砺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