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经验

市文广新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7年1月22日,市文广新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福良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福良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和各环节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内涵和《条例》基本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局组织人事处会同局机关党委深入所属各基层单位和局机关各部门进行广泛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本人;同时,按照“四个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交流,把问题谈开谈透,形成思想共识。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中同志,市纪委常委陈波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现场点评。王部长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把牢发展方向;二是要讲团结、凝聚发展合力;三是要讲实践,推动创新惠民;四是要讲廉洁,确保风清气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