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人才动态

推动产学研资用相加互乘——我市举办第三期“人才强镇”微论坛

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IMG_4316.JPG

  

       10月19日,我市举办了以“产学研资用相加互乘”为主题的第三期人才强镇微论坛,也是“十二五”收官之年最后一次人才强镇微论坛。

  本次论坛依然采用“精准识别、定点滴灌”的推进发动模式和“嘉宾演讲—即兴提问—共同探讨”的互学互动模式。惠山区委书记吴仲林作嘉宾分享,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劲松参加论坛并作了分享交流。

  朱劲松指出,“产学研资用”协同创新模式是无锡创新创业的特有优势,“相加”是各种创新要素的叠加,“互乘”是各种要素效率的显现,要通过乡镇“产学研资用”相加互乘,让科技创新创业从“物理反应的叠加”走向“化学反应的爆发”。要强化工作动力,结合当前形势,聚焦科技人才,进一步强化来自内心深处强烈发展的愿望和冲动,以对创新和人才的坚守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优化工作路径,面对“十三五”发展繁重的任务,要敢于尝试、勇于突破,找到“适合自己的鞋子”,以人才为驱动,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人才强镇之路。

  市人社局副局长胡逸主持论坛,市人社局局长周文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茂松、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浩、各市(县)区委组织部部长、18位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18位企业家参加论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泰得科技IPv6

网站备案:苏ICP备09024546号

苏ICP备09024546号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